寥寥楚天阔

————“万千人中,我独是我。”

【周叶】相亲对象(End.)

整理了一下,放在wl上了,全文四万五千字

我的id是43844,也可以直接搜文章名


①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锅

②周叶同为豪门世家私设,其余原著设定

③偏轻松沙雕日常向

④重点:甜甜甜!互宠系列!虽然我现在有点质疑

⑤本文叶神前期坚信自己钢铁直男后被掰弯向,超钝感,超直男叶神。


以上都可接受,请进。


————————————分割线



【相亲对象】正式完结,我一共写了四万五千字,作为一篇日常文,它不仅很日常还寄托了我对周叶的大部分理解,可以说我这之前一年来的周叶文都是根据写这篇时理解的东西去写的。

这篇到后面越写越慢不是没有原因,但此处无需赘述了。

完结篇比起完结我觉得更像是番外,没有讲完的故事就让它慢慢发展吧,我写到这里已经满足了。


祝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9)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